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工作部署“面对面” 压力传导“零距离”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盛潇 发布时间:2021-07-28 16∶28
字体:【 打印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精简会议,压缩时间、减少环节,精准传达各项政策、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责任,7月26日早晨,巷道镇首次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镇村干部周工作例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苗接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本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提目标、压任务、教方法、限时间,直接将工作要求传达给各村社干部,各村社干部在屏幕面前仔细聆听,认真做好工作笔记,进一步保障了每项工作的及时落实、掷地有声、不打折扣。

巷道镇党委副书记 许世杰:“今后将常态化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镇村干部例会,做到工作部署‘面对面’、压力传导‘零距离’,从而形成镇村联动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镇上下一个音、一条心、一盘棋,更有利于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巷道镇八一村党支部书记 段宇:“我觉得视频会议的方式特别好,提升了村社干部的参与感与责任意识,能够在村上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责任的良好氛围,让大家都能够明白镇上的工作要求,从而更好的推动工作落实。”

以钉钉视频会议召开周例会是该镇村干部管理模式的又一创新举措。以镇村交流为“形”,及时全面地了解掌握全镇各村工作动态与重点工作进度;以精准施策为“行”,有效抓好各村重点工作落实;以相互监督为“标”,采取镇村镜头切换模式,进一步严肃参会纪律,保障会议效果,直接将中心重点工作安排至村,让信息多“跑路”,让干部少走路,全力提升工作效率,保障各项工作安排及时、落实迅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