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声入人心颂党恩 红色洗礼践初心】南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9
字体:【 打印

为抒发基层工作者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时代新篇。6月8日,南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前期精心组织和预赛选拔,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决赛。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文书、妇联主席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精神;或悲情满怀,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或立足岗位,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畅谈责任与梦想、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强烈共鸣,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4名,并现场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此次演讲比赛,是南华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重寻党的百年足迹,铭记党的使命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下一步,南华镇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打造特色亮点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南华镇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