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城关镇:召开2020年度环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城关镇 作者:宣传报道组 发布时间:2021-01-19 16∶54
字体:【 打印

1月19日,高台县城关镇召开2020年度环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对2020年度环卫工作作了总结与回顾,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镇涌现出的环卫管理、早扫保洁、拾金不昧等6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全镇200名环卫工作者发放了环卫棉服。

会议指出,城市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崇高的事业,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作者,不断弘扬“脏我一个人,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环卫工作,要创新工作理念,持续提升城市环卫工作水平,积极引进新设备、新技术,深化环卫改革,促使我镇环卫工作提档升级;要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夯实城市环卫管理基础,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全力确保对环卫工作的资金保障,同时积极调动社会各方力量,为做好城市环卫工作贡献力量;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环卫工作良好氛围,采取多种方式弘扬环卫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和典型事迹、曝光破坏公共设施和不文明的人和事,形成全民参与爱护城市环境卫生、全社会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