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学好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国家税务总局高台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丁燕萍 发布时间:2023-02-07 15∶09
字体:【 打印

2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台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县税务系统的90多名党员干部将分两期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从理论教学和实践交流两个方面进行课程设计。综合运用专题辅导、情景教学、分组研讨、主题微党课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士气,鼓足干劲,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本次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和学院教师重点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西路军精神、传统文化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组织学员以“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税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引导学员聚焦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解放思想,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的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各种困难和矛盾,摒弃“小富即安的自满心态,自命不凡的自负心态,自我膨胀的浮躁心态”,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一次党性教育、思想升华、全面“充电”、提升本领的好机会,以谦虚谨慎的态度,静下心来、沉下身子,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将学习成果与新一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