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2023年高台县“体彩杯”农民运动会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李红磊 发布时间:2023-02-07 11∶4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健康素质和全民健身意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新农村良好面貌。由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23年高台县“体彩杯”农民运动会于2月7日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丽燕,县政协副主席杨国辉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农民运动会为期4天,共设拔河、男子篮球、广场舞3个项目的比赛,由全县各镇组成的9支代表队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农民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基层群众竞技体育的大比拼,也是全民健身的大动员,在全社会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