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委编办党支部圆满完成党支部选举工作

来源:高台县委编办 作者:刘成君 发布时间:2023-02-07 09∶55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2月3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选举会议,补选了党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按照选举议程安排,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委员贺德民同志主持,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随后,经支委会等额选举邢松同志为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着力推进党支部建设,为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