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砥砺奋进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公瑜 发布时间:2023-02-06 20∶1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2月6日,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砥砺奋进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202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坑》。小品《坑》辛辣讽刺,全程满是笑点,在讽刺中让大家领悟了“躺平式”干部实质是在给自己挖“坑”的道理,以艺术形式警示干部要有作为、有担当,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躺平式干部”为反面教材,转变现实中存在的“躺平式”工作思维,增强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倒好“节日时差”,及时收心拢神,凝心聚力,进入角色,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卫生院实际工作,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不断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