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 作者:王小妍 发布时间:2022-11-25 17∶42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交易各方主体诚信意识,加快形成全民信用共识,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经营环境,助力“诚信高台”高质量发展和张掖市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近日,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大力开展“处处讲诚信 交易守信用”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依托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载体,多方面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利用一楼服务大厅电子屏,定期循环播放诚信教育故事、诚信教育宣传微视频和禁止围标串标典型案例,时时提醒办事群众诚信就在身边。特别是在开评标期间,在一楼服务大厅播放诚信教育宣传片的同时,充分利用二楼交易功能区电子条屏不定期滚动播放诚信教育宣传标语,至目前,累计播放诚信教育各类宣传标语20余条,处处提醒引导交易各方主体讲诚信、守信用,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营造了诚信交易、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