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工业园区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园区办 作者:陈进花 审稿:张文天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园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发园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勤奋敬业、担当实干的工作热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11月24日下午,高台工业园区党工委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高台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园区企业职工代表及参赛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高台工业园区10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紧扣演讲比赛主题,结合各自学习感悟和岗位工作经验,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浓烈的情感,抒发了新时代园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展现了园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对党忠诚、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4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在工业园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中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比赛结束后,园区负责人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了点评,要求园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继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