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培训班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建阳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5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窗受理”工作,充分发挥帮办代办服务机制,为投资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服务。11月25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发改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业务骨干对中心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开展主题培训,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单位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审批有序开展,培训采取“互学互教、现场答疑”的方式,通过解读最新政策文件、事项办理流程和审批平台系统操作,并结合综合受理窗口岗位实际,从咨询、网上申请、窗口受理、审批、办结等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完成了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用地、施工许可、联合验收等各阶段的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工程建设项目各审批单位和综合窗口帮办代办人员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但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大家对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充满信心。下一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积极协同工程建设项目各审批服务单位发挥其各自职责,强化大厅综合服务窗口帮办代办功能,做好审前辅导,打造专业团队,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营造高台县一流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