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万晶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日,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志愿者对责任区域内的路面、路沿石、人行道上的泥土、杂物、树叶进行清理,对道路两边灯杆、电杆、防护栏、垃圾箱等设施进行清洗,对粘贴的广告进行清除。随后,志愿者们深入商场、超市、社会宾馆等重点商贸企业,与企业一起对“门前三包”区域的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除搬离,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内,提醒居民勿乱扔烟头纸屑,对绿化带内碎纸屑、塑料袋等杂物进行清理。

通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街道变得更干净、敞亮了。下一步,我单位将切实履行好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积极指导管辖行业自觉参与“爱国卫生”行动,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