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园区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园区办 作者:陈进花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8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同意,高台县园区办党支部于9月23日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届支委会副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打算,报告获得了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严格按照支部换届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合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