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坝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段兴虎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6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辖区内药店开展了“清理家庭小药箱·回收过期药品”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回收过期药品的支持和参与。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与过期药品定点回收药店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服务台和进村入社等形式,积极宣传过期药品回收政策和意义,让群众了解过期药品的危害,并认真核实、登记回收的家庭药品,引导群众及时、认真清理家庭过期失效药品,防止过期药品随意丢弃污染环境或者落入不法商贩之手重新流入市场。至目前,辖区累计回收过期失效药品48盒(袋、瓶)。

下一步,新坝镇市场监管所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