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甘肃高台工业园区开展国庆节前企业大检查

来源:园区办 作者:王永东 顾自超 公虎新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7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近日,高台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尹月香带领园区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盐池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园区各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甘肃高台煜化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豫中明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秦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生产车间、中控室、原料仓库、污染防治设施、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对企业生产运行、安全措施落实、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尹月香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和红线,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各项预警机制,加强安全环保管控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节假日等重要时期值班值守制度,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形势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