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雪娇 发布时间:2022-09-23 11∶48
字体:【 打印

9月22日,高台县科协在解放街小学举办了2022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致辞,机器人、机器狗、无人机纷纷亮相,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火星计划》、情景剧《炫酷机器人》、快板《家乡赞歌齐声唱》,县科协工作人员表演了诗朗诵《科技的力量》、趣味科普秀,县文化馆表演了小品《彩礼》,通过生动的表演,孩子们领略到科技的魅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主动探究科学奥秘的热情。

此次科普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将在近期相继进行航模飞行表演、科技成果现场演示、趣味科学表演、无人机展演等活动,以各类活动展现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生动局面,凸显新时代智慧生活的便利与快捷,进一步在全社会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