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人社局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杨伟伟 发布时间:2022-09-23 11∶10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人社局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深刻把握内涵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全面系统学。注重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引导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

持续深入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轮流领读领学、全员参与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引导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联系实际学。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谋划落实相结合,把学习作为第一追求、把实干作为第一职责、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团结作为第一法宝、把规矩作为第一准则、把清廉作为第一操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流感悟学。广泛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交流研讨活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受、心得和启示,找准人社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勇当先的热情、闯劲和斗志,以新气象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积极为谱写高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