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高台县工商联 作者:公加龙 发布时间:2022-05-24 08∶21
字体:【 打印

近年来,高台县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落实“四会”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服务民营经济的水平和能力。

强班子,夯实组织基础。以工商联换届为契机,优化配强领导班子和执常委队伍。共选举产生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5名、民间商会兼职副会长7名、执常委51名,队伍整体呈现出文化程度高、政治觉悟强、社会影响力大、行业代表性广的特点,为服务全县民营经济企业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建制度,规范管理机制。始终把制度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根本性任务,制定完善《党组议事规则》《执委会议事规则》等13个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提升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实现自身科学发展和服务“两个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抓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的同时,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构建健康、清廉、公开、透明的政商关系。开展理想信念专题教育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自觉做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努力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构建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