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2022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高台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丽萍 发布时间:2022-05-23 17∶55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张掖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高台水之印广场举行,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广泛宣传了科技创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旨在为全社会树立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的正确导向,为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创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图册、资料近2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所关心的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等问题和知识近百条。在之后的科普周中,县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领域“三进三问三查”活动,进一步做好科普宣传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使科学成果惠普大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科学高效应急防灾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