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人社局组织收看全省 “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二讲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闫志凯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5月18日下午,高台县人社局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2022年度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二讲——《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点播回看。

本期党课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由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副镇长、黄羊镇上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斌主讲,课程围绕上庄村的发展历程,通过支部引领谋发展、产业支撑促增收、依靠群众聚合力等方面解读了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上庄模式”,讲述了上庄村近几年在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等方面发生的变化。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面向群众”为根基、以“求实开拓”为核心,立足工作岗位,灌注前进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乡村建设中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