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商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蒲文娟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5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下午,县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商务局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员管理教育等方面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着重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坚持标准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探索创新,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动高台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