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统计局:关爱老干部,志愿慰问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统计局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22-01-24 15∶44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台县统计局开展慰问退休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并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

今年已经72岁高龄的王国忠局长,身体非常硬朗,并向各专业人员了解当前统计工作的形势,分享二十多年前统计工作的艰难情形,鼓励年轻干部们要担当作为,为党和政府贡献力量。

副局长石辉祖、李建荣同志亲切的与退休老干部交流谈心,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退休老干部们要爱护身体,多加锻炼,同时预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新的一年,全体干部将继续秉承统计老干部们的优良工作作风,坚持应统尽统、依法统计的工作原则、真抓实干,推动全县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