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统计局做好节前安全教育

来源:高台县统计局 作者:韩娟 发布时间:2022-01-24 15∶4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高台县统计局利用干部集中会议开展节前安全教育。

一是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遵守交通安全法,文明乘车,安全驾车。切实做到不酒后驾车、不无证驾车、不闯红灯、不超载、文明停车、礼让行人。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法律规章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二是增强办公场所安全意识。做好办公场所安全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下班离开办公室时关闭电脑,并关窗锁门,断开电源。不得在办公区域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取暖。节日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实行节日期间“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及时、准确报告节日期间相关情况,对重要、突发、紧急情况,要按程序第一时间上报。

三是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局内风险排查,坚持“外防输入”和“人物同防”原则,全面做好来高返高人员筛查、登记管理工作,同时,办公室按照“5有”措施,做好局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