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寒冬--高台县司法局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高台县司法局 作者:姜鸿阳 发布时间:2022-01-24 14∶38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高台县司法局对党建联盟社区和帮扶村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合黎镇五四村8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和城关镇滨河社区4户困难居民,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对联、纸杯、纸巾、对联等生活物资和民法典、宪法、法律援助法,“八五”普法应知应会等法治宣传资料,同时还对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向群众简要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御寒保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