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高台县发改局 作者:闫鑫 赵玉强 发布时间:2022-01-24 14∶37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0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来到新坝镇楼庄和小坝2个帮扶村,为34户结对帮扶对象送去食用油、大米等价值6000多元的生活物资,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联系户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防寒御寒等情况,确保每一位帮扶户都能温暖过冬、平安过年。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惠农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市县党代会、人代会精神,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在致富的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好。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达到了走访一人、温暖一家、带动一片的帮扶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