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水务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高台县水务局 作者:闫占斌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2
字体:【 打印

1月20日,水务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系统上下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集中学习和读书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把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水问题。

下一步,水务局将继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体检,确保学习持续用力、思想持续升华,努力开创水利发展新局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群众工作的“试金石”,在帮办事项上再细化,在群众满意度上再上心。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