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水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高台县水务局 作者:闫占斌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8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县水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水务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思路进行述职发言,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党组书记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抓好党建“四级责任清单”“三会一课”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继续深入实施“强堡垒、创品牌、促提升”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在水利各项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