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科协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蒙娟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8
字体:【 打印

近日,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五集电视专题片,第一集(不负十四亿)、第二集(打虎拍蝇)、第三集(惩前毖后),第四集(系统施治)和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自觉接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感触颇深,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在观后谈心得体会时说:“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零容忍》中活生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警示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自己筑牢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滑坡。要带好自己身边的人,传递风清气正,能想事,想干事,干成事的正能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做廉洁干事的表率。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专题片中的案例警示自己、鞭策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的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深刻内涵贯穿到生活及工作中。

接下来,科协将持续利用专题纪录片展开警示教育,引导干部算清政治账、利益账、自由账、名誉账,及时查漏补缺、防微杜渐,确保干部在是非面前有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有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有自省能力,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