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卫生院认真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郭阳 发布时间:2022-01-21 15∶21
字体:【 打印

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新坝镇中心卫生院把春节期间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红十字志愿者为单位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救护原理及技术手段,明确了急救的原则和目的。理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CPR实操演练,使大家在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及时正确地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减少伤残、挽救生命。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助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该院积极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卫生院门口进行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