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担保公司迅速行动,全力应对疫情

来源:高台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方兴旺 发布时间:2021-10-20 09∶27
字体:【 打印

根据高台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疫情防控通告精神,县担保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进行紧急部署,结合公司实际,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面对可能存在的突发疫情情况,县担保公司组织员工对公司所有办公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并为全员配发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湿纸巾等防疫物品,第一时间强化疫情防疫值守岗,做好进出公司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下一步,县担保公司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日常健康检测、扫码、登记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维护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堵塞防控漏洞,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组织运行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