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残联观看红色影视作品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高台县残联 作者:罗莉 发布时间:2021-10-19 17∶1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充分发挥红色影视资源和党的光荣传统教育作用,高台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相继集中观看了《金刚川》《建国大业》《悬崖之上》《惊沙》等以党史、新中国史、爱国主义、人民英雄为题材的红色影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情。

县残联结合每周一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列出观影计划集中组织观看,其余由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主观看。目前,已开展集中观影5次。通过利用红色影视作品这一可视化教材的独特作用,让党员干部沿着经典影视剧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精神,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对标先进典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党的宗旨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生动实践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台新篇章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