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郭超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4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有美丽的秋色,也有收获的喜悦。为积极配合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10月18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带领帮扶干部一行10多人到新坝镇红沙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该局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排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境和突出问题,积极宣传乡村振兴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政策,广泛宣传农业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倾听他们的想法意见。根据帮扶户年度收支情况,详细测算2021年家庭收入,鼓励大家持续壮大花卉制种等特色增收产业,用好政策、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农户生产生活需要,帮助农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为保持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