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南华财政所严抓疫情防控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张华道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7
字体:【 打印

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高台县财政局南华财政所严格防控措施、细化工作落实,按照县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财政所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所内会议、微信、公示栏等媒介对《高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通告》进行多方位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非必要不外出,不集聚、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

细化防控举措。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对所内办公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并每天定时进行消毒,要求干部职工在上班期间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办事的农户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并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到防控措施不松懈,服务工作不落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