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耕地保护巡查工作

来源: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多玉梅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4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和新形势下的耕地保护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自然资源执法监管责任,提高执法效能。近日,高台县自然资源局成立巡查组,对全县耕地保护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查,巡查组对国家下发的43宗存在疑似问题的土地逐一进行了实地察看,未发现国家反馈的疑似问题,并对每一宗土地的实际使用情况通过现场拍照的方式逐一进行了举证销号。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土地执法动态巡查,提升耕地保护监管力度。一是健全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土地管理利用的长效机制,落实动态巡查机制和部门联动机制,从根本上遏制国土资源开发利用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发生。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执法监察工作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到规范操作,程序到位,依法行政。三是严格卫片核查。强化执法手段,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抓好我县国土资源利用规划和综合管理工作,确保全县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