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民政局:走访慰问传党情,心手相牵话中秋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蒋凤芝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3
字体:【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县民政局领导干部带着关怀和问候,对21名民政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和礼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之情、敬重之意,衷心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退休老局长李森林说:“很高兴组织来看我,真正做到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时时刻刻惦记着他们,这不仅是一份关心,更是一种厚爱!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光荣的老民政人送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更是精神上的慰藉,希望他们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