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养老中心成功举办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刘莉莉 侯兴龙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能力和水平,形成“比学赶超、争做能手”的浓厚氛围,近日,高台县养老中心举办了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实操技能”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训练、心理护理等模式开展比赛。竞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动作标准,娴熟流畅的操作展现了养老护理队伍扎实的技能水平。评审委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逐条对照评分标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6名参赛选手代表高台县参加市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养老护理工作不仅需要护理员的良好心态、积极责任心,更需要扎实稳固的理论知识和精湛丰富的技能经验作支撑。通过这次竞赛,让护理员从实践中学习、从实践中总结、从实践中提升,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