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两节”前道路交通环境整治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张文泉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0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 “喜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

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大队在机动车违法占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路段及人员流动较多的场所,采取定人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于违停机动车驾驶人在场的,劝导他们尽快驶离现场;对违停机动车驾驶人不在场的,一律实施拍照取证、粘贴违法行为告知单,依法进行处罚,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不断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确保“双节”期间道路畅通有序。

同时在城区重点路段、时段和城乡接合部等路段部署警力,严查渣土车和工程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以及“抛、洒、滴、漏”等各类违法行为,杜绝运输过程中出现超载、不封闭运输、撒漏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渣土车违反扬尘污染防治的各项规定行为,把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确保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