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文明与你同行】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蔺长江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8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坚决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一场治理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该局以网格化监管区域为单位,突出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组织执法力量对城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进行拉网式排查,集中治理乱扔垃圾、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同时,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指定专人对“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开展点对点督办,建立健全“随手拍不文明行为”交办和日通报机制,坚持管理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动“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工作高效开展。至目前,已纠正公共场所随地乱丢垃圾行为10余起,治理骑门、占道经营行为30余起,乱贴乱画行为20多起,清理人行道乱停乱放50余起。

“城管执法局作为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排头兵,我们将坚持抓之以常、持之以恒、作业以细,查问题、强措施、补短板,持续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守护好我们的精神家园,力争达到共建共享目标。”该局负责人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