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无偿献血 爱心传递——高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闫磊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4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下午,高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各队所室民辅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成功献血13600毫升。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民辅警在医护人员的组织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初筛检查、血液监测等。经过医护人员逐一检查化验后,符合条件的民辅警有序进入献血现场,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血液中心医护人员为献血者耐心讲解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并为成功献血者发放了无偿献血证。献血过程中,大家的脸上写满了坚毅和勇敢,其中不乏女民警的身影,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

参加献血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传递爱心,是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在学习好党史的同时,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擦亮初心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