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科技馆迎来少年军校研学团队

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玲 发布时间:2021-09-09 14∶54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县科技馆迎来了少年军校200多名师生组成的研学团队,在展教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科学启蒙、科学探索、科技生活、创新未来”等展厅。

通过现场讲解、动手操作、互动演示等方式,让同学们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学习了数学魅力、电磁奥秘、交通安全、生命科学、新型材料等知识,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带给人们生活的无穷变化,激发了学习科学的热情,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魅力。

此次参观体验,使学生真正走出教室,走近科学,是“双减”政策落地后的一个缩影,县科技馆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和创新馆校合作的模式和途径,致力于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不断丰富科普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高科普育人的质量和效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