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专家坐诊,提升居民就医获得感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李长宏 发布时间:2021-07-27 17∶15
字体:【 打印

“这几天我胃不舒服,想去大医院看一下,但要坐半小时的车,还需要家人陪同,看一次病就要一天的时间,太麻烦了。现在卫生院邀请县级专家来坐诊,省去了我去县级医院看病的时间,县级专家不怕炎热来卫生院坐诊,帮我解决了看病大难题。”刚看好病的黄大妈笑呵呵地说。

足不出镇,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和专家服务,得益于医共体“患者不跑专家跑”的工作模式。为化解百姓到县城看病难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南华镇中心卫生院不断探索便民惠民医疗模式,推出“专家跑、技术跑,患者不用跑”工作模式,定期邀请医共体专家到卫生院进行坐诊,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让专家就近在家门口服务,用专家跑、技术跑代替患者跑,积极开展基层坐诊、查房教学、技术交流等工作,带动镇级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增强了患者就医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