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系列报道七】市场监管窗口优化帮办服务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陈丽君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3
字体:【 打印

近期,于先生前来政务大厅咨询办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相关事宜,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办事人员的实际情况后,主动实施“帮办服务”,在确认纸质材料无误的前提下,指导于先生完成了企业设立网上资料的全部流程填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资料审核,并现场办结为其颁发了营业执照。

这只是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开展帮办服务的一个缩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场监管窗口始终聚焦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需求,着力在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在开通“政银便民通”业务和设立“自助服务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帮办服务”内容,通过全事项、全领域、全流程的“三全”帮办服务模式,提高一次性填报准确率和办结率,实现“一步到位、一帮到底、一站办结”,为市场主体提供贴心到位的全程帮办服务,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