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王慧娟、张静 发布时间:2021-06-16 14∶35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16日上午,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文广旅游局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接待群众咨询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旅游安全知识手册》《高台文化旅游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向广大市民及游客普及旅游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增强安全防范和安全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的能力。同时,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局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专家点穴式会诊等六项活动,进一步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的要求,规范文旅行业经营单位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