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城管执法局补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解决停车难题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贾玉飞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0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在城区内符合施划条件的人行道上,再次实施非机动车停车位划线工作,切实解决城区非机动车停放区域不足、停车位空白的问题。

该局通过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实际停放需求,重点在城区主干道两侧、交叉路口、商业街区、公交站台附近以及学校周边等区域,组织执法人员再次进行摸排统计,对应划而未划,或因道路改造提升而不宜停放非机动车的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在满足行人正常通行、不占用盲道的基础上,组织执法人员使用专用划线机械设备,查漏补缺,施划、修复非机动车停车线,切实保障非机动车辆在专属停车位上整齐有序停放。

据统计,此次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补划工作共修复停车标线300多米,补充划设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及标识40余个,做到了标线清晰、设置合理,较好规范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