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胡俊明 发布时间:2021-06-15 15∶3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工作方法和技术标准,顺利推进我县打击毁林专项行动。2021年6月11日,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1年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林政稽查大队技术人员解读了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技术路线,并对工作要求、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我县184个省级自查专项行动图斑逐一进行了卫星影像分析判读。为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圆满完成,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共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和执法人员10人,分成2个组,对全县专项行动图斑进行核查销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了对技术路线和验证方法的掌握,为推动全县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