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开展“以粽传情、健康同行”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 作者:胡晓芳 发布时间:2021-06-15 11∶36
字体:【 打印

为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喜迎建党100周年,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卫生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6月14日下午,巷道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以粽传情、健康同行”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现场,《端午节的情思》诠释了我国源远流长的端午节历史和传统文化内涵,《出征》《因为有你》抒发了对“逆行而上”抗疫医务工作者的致敬之情,《沁园春雪》展示了大气磅礴、旷达豪迈的革命英雄气概,《生如夏花》《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大医精诚》《我爱你中国》《青春中国》等一首首诗歌通过满怀深情的朗诵表达出来,倾情抒发着对祖国悠久文化的赞美,把大家带入了一个诗的世界,在吟诵中不知不觉地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和艺术的熏陶。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坚守岗位职工的工作干劲,让该院职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