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交通干部争做学习标兵 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陈倩文 发布时间:2021-01-22 08∶47
字体:【 打印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凝聚精神力量,2020年收获满满。

一、法宣在线学习收获多。按照“法宣在线”学习的要求,学法考试合格,便于检测学习成果,确保真学习,真考试。抗击疫情众心齐,线上学习收获多,助推交通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积极参与法治实践,通过参与各种法律活动,在依法行政中运用法律知识和方法思考、分析、解决法律问题,养成自觉的法律思维习惯,在实际生活中学法用法,有力地促进了干部职工法律思维的养成和法律知识水平的提高,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学习强国”收获学习多。平台上线后,交通党员干部积极使用、认真学习,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意志和扎实步伐。全局干部在学习过程中逐渐感觉到“学习强国”非常重要、有效,也是非常有趣的学习园地。

三、“走”进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收获多。受疫情影响,省交通厅积极采用网络授课的方式,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本领、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及交通行政执法队伍改革等多方面进行了学习,这是首次专门针对甘肃交通干部开展网络课程,通过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强交通工作管理、丰富线上课程,让2020年的学习变成超长学习期。在这个特殊时期,让交通干部有所收获,担当和责任,一刻没有停下学习和前进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