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导调研“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2-12-05 14∶20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督导调研“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工作重点、紧盯时间节点,铆足干劲、大干快上,迅速掀起“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新热潮,强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龙实地查看了浙江正泰高崖子滩20万千瓦光伏项目、330汇集站等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就现场施工、安全管理、电网接入、并网运行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张龙强调,要抢抓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和省上政策调整的“窗口期”,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挂图作战、提速攻坚,组织好力量,配置好资源,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到实效。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强跟踪服务,精准指导调度,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点、堵点问题,积极营造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千方百计抓进度、促进展、保任务,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热潮,以项目增量扩张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龙要求,各项目业主及施工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力度,集中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迅速形成项目实物量,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量、撑劲助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当前有限时间,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采取更具精准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措施,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率、全方位服务,精准精细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运。要靠紧靠实各方责任,持续不断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建项目,蹄疾步稳抓好项目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力促明年“开门红”“全年旺”。

县委副书记马啸红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