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查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12-01 16∶59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督查县城集中供热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举措,靠前服务,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让老百姓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张龙先后来到源通华泰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及城区部分换热站,详细了解调度管理、设备维护、热源供应、燃煤储备等情况,并随机走访入户,实地检测温度。他强调,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近期极端寒冷天气和疫情防控工作叠加,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抓好供热保障这项民生工作、民心工程,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张龙强调,供热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要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应对降雪、严寒等极端天气的供热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落实好保供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科学规范做好管网维护、设备检修调试运行、应急保障等工作,及时排查消除隐患,确保热源、供热设备和管网稳定运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靠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检,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要不断提高“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水平,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城关镇、住建局和供热企业要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群众家中,切实做好室温监测和故障排除,确保家家户户都能温暖过冬。

县委副书记潘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建峰一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