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7-12 13∶31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到部分交通卡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加强配合、严密监控,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副县长陈燕一同督查。

张龙首先来到G30高速南华出口,详细询问防疫卡点值班人员相关工作流程,了解返高来高车流量及相关人员登记、扫码工作,查看防疫卡点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及时轮岗休息,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卡点防护物资及生活物品。张龙强调,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相关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入高返高人员车辆的管控工作。高速卡点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张龙认真听取隔离点总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隔离点医护、公安人员配备、收纳隔离人员数量、后勤保障及工作人员值守等情况,并对隔离点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要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切实做好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环境消毒、垃圾处置等工作,同时也要全心全意照顾好隔离人员,关心他们的日常起居和心理健康,让他们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

张龙还到城关镇东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强调要持续完善信息平台建设,更加精准、科学、智能地推动社区防疫工作,为基层防疫和居民办事拓展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