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查调研“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2-22 14∶52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12月20日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发改等部门负责人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强化调度、高效服务,聚焦聚力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寒冬时节,在黑泉镇土地占补平衡项目和高崖子滩光伏产业园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火热施工景象。张龙来到各施工场地,听取项目规划施工情况,查看工程进度。他强调,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先抓早推动项目建设,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的重要举措,也是转作风、提效能的有效抓手。各镇、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使命感,盯紧看牢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强责任、抓落实,迅速形成大干快上、务求实效的项目工作热潮。

张龙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放在抓发展的首位,坚持“以项目论英雄”的理念,统筹安排,协调联动,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标准等,抓实抓细建设任务,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服务管家作用,主动对接需求、贴心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工地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